最新訊息
好消息!心理健康促進活動、心理劇開跑囉! 林國勳

一、課程主題:?擁抱受傷內在小孩?心理劇體驗工作坊
二、課程內容: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內在小孩,
ㄊㄚ有一些渴望與需要。
ㄊㄚ有時很脆弱、很敏感,收藏你不願回首的淚痕及往事。 
ㄊㄚ有時會莫名的憤怒、失控,影響你的生活及與他人的互動。 
ㄊㄚ有時那麼天真,幫助你回憶許多童年美事及創意。
ㄊㄚ總是敏銳地認識你,不論你是否察覺到ㄊㄚ。
ㄊㄚ不厭其煩地提醒著你,不論你是否願意傾聽。
ㄊㄚ形影不離地跟隨著你,不論你在哪裡。
你知道此刻的ㄊㄚ,需要什麼嗎?
歡迎助人工作相關專業人員、助人機構志工、教牧人員、心理相關科系研究生或實習生,或一般民眾想自我成長、體驗的人。
三、課程時間:109/4/11(六) 09:00~12:00,共計3小時。
四、活動地點:彰化縣員林市光明南街56號六樓(員林家商附近)。
五、報名方式:須事先轉帳,課程費用為500元(郵局代號700,01414110918006),並填寫線上報名表。
***請慎重考量您會參與再報名參與,報名後欲取消報名將不再做退費的動作,但您可以將您的名額轉讓給他人,若做轉讓的動作,別忘了發信通知我一聲(littlerain836@gmail.com),以利證書的製作,謝謝您的參與及諒解。
六、講師介紹:邱素鳳導演/準訓練師。
七、依實際與會情形給予心理劇時數證明。
八、活動注意事項:預計招收16人,滿8人才開課,因名額有限,請於3/30日前事先主動繳費、報名,額滿即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但若因招生不足,可能延長報名時間。
九、報名請按:報名網址

提醒您!公會網站只提供活動訊息,詳細內容請直接聯繫主辦單位,公會不聯繫及解說活動內容及報名資訊。
 


彰化縣臨床心理師公會 Association of Changhua Clinical Psychologists  E-mail:service.achc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