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站
歡迎您光臨健康資訊站,閱覽對您身心健康有益的文章,您的閱覽將提升本會服務的動力。 您可以選擇頁面左側的類別閱覽感興趣的文章,也可以使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尋找您要的文章。每個分類置頂的文章為閱覽數最多的文章,您可以參考大眾關心的主題。 若在健康資訊站未發現您需要的主題文章,可以在留言版提出感興趣的主題,本會將尋找適切專家撰寫您需要的文章,感謝您持續支持與合作。
機構簡介
 分類  機構簡介 
員新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簡介

員新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由彰化縣臨床心理師公會創會理事長林國勳於2014年10月16日成立,公司服務宗旨為公平正義、誠實謙卑、信守承諾,以下說明宗旨之意義:
公平正義:
秉持公平正義原則,極力在單一或多重客戶與他人關係間尋求中立平衡觀點,不因商業利益做偏頗的價值判斷而違反單方利益。
誠實謙卑:
誠心面對客戶,不因商業利益使用狡詐言詞欺瞞客戶;並應在專業能力保持謙卑精神,實事求是、精益求精以謀求客戶最高福祉。
信守承諾:
不因商業利益放棄專業誓約,極力尋求客戶信任並維持關係。
 
公司願景與形象標誌:
本公司冀望透過專業服務創建一個祥和社會,祥和社會意味著社區充滿幸福、安全、和善的氛圍。社會組成基本單位來自於每個一家庭,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雙手),帶來家庭(房屋)幸福(青鳥),建構一個有愛心的環境(整體的標誌)。

服務項目:
目前提供民眾心理健康與婚姻、伴侶關係諮詢,根據諮詢內容提供可運用資源;另與政府組織、公司行號合作,提供員工協助方案服務;其次也租賃場地給專業人員辦理心理健康促進活動,如心理劇、課程與團體活動。
想瞭解本公司近況,歡迎使用公司網頁連結,獲得最新資訊。
公司網頁:http://www.yhcmc.com.tw/

最後異動:2023/12/13

彰化縣臨床心理師公會 Association of Changhua Clinical Psychologists  E-mail:service.achcp@gmail.com